就可日常-氧氣罩

拖了很久一直沒有打,現在覺得回想有困難XD
 

一次暑假,一個美容系的學姐要考丙級證照,
 

她缺可以讓她練習的模特,於是問我能不能幫忙。ˇ
 

因為練習的時間和我暑修有重疊到,所以我沒有全程參與。
 

練習內容主要是彩妝及護膚。
 

因為事件沒有很長~所以我就來打一些其他事增加文長。

 

彩妝的部分,因為一開始還很生疏,我的眼睛一直呈現睜開的狀態,
 

在冷氣房裡會被吹得很乾澀,所以練彩妝的時候會戴隱形眼鏡~
 

因為我買的隱形眼鏡是很顯色的冰藍色,所以路過的老師都會驚恐一下#
 

每次練彩妝的時候的粉底上到臉上之後,我都會覺得自己的臉很像能面(一種日本面具)。


能.jpg


 

我有一個特異功能~
 

眼影上的再厚,顏色都會變淡~
 

學姊都會一邊上眼影一邊說:「好奇怪,顏色好淡」
 

這不禁會讓我想起我畫的素描畫,就算我已經用到8B~顏色依舊會很淡#
 

我有很用力的塗喔#
 

當時的美術老師都會很疑惑地說「怎麼會這麼淡呢?」


因為一些原因,某一天學姊練習的模特換成我的同學~
 

明明化妝品和化妝師是同一個
 

就是不會有能面阿~或是眼影顏色很淡的問題~
 

其實是我的問題嗎XDD


終於來到要講的事件了~
 

就是關於護膚的練習,在護膚的時候,他們大部份要考試的人,
 

會相約一起練習,所有步驟都參照考試標準模擬練習。
 

整個護膚下來都要10幾分鐘,

 

而被護膚的模特幾乎全程都是閉目養神的狀態。
 

好幾次我都會睡著#
 

某次我閉上眼睛之後就一直都是半夢半醒的狀態
 

這時我聽見人使用氧氣罩的聲音,一直覺得很吵不能睡
 

就一直在想,到底是誰的呼吸聲這麼大~

 


當天練習結束後,學姊說:「你剛剛在護膚的時候是不是睡著?」
 

「恩...對阿。」
 

「因為模擬考試的狀態,大家都很安靜,所以都是你的打呼聲RRRRR」
 

ㄟ~
 

RRRRRRRRRRRRRRRR
 

「我還在想說到底是誰在用氧氣罩RRR」

「就是你RRRR」


總之...RRRRRRR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錢內桑٩(ˊᗜˋ*)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