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註:
內文沒有靈異現象,僅有疑點很多的經驗。
此篇都是發生在國中時期的故事。



事件1.

廢話前言:

我一直很清楚我是個普通麻瓜,對於一些靈異的事都是去和大家一起聽說,而不是真實經歷。

當然我不會不滿於現況而想去開眼什麼的,光是想像那些事要一直出現在眼前就很恐慌。

只是對於看不見的東西還是有止不住的好奇與想像。

曾經有段時間我時常去教會,那時教會來了一位在台北藝術大學教課的老師。

他在當時候有在教會課輔班上了幾堂課,就是讓小朋有畫些自己喜歡的東西,之後他會建議那些地方可以改善。

當時候我就很喜歡畫圖,也曾想過要靠畫圖謀生之類的事。

那位老師看我有些天分,希望我去他的畫室上課,所以有段時間我一放學就會去畫室畫畫。


後來為甚麼沒有去,應該是因為厭煩吧,再喜歡吃蛋糕的人也不會每天吃蛋糕。

去過兩個畫室,這是第一個就代號畫室A。(畫室A/B是我不同時期去的。)

正文

*畫室A

某個像平常一樣畫完圖等點評的日子。

老師和師母談論起最近去到附近的村子,讓他覺得很訝異。

 

之後他對我說「D4村的那條路,是我看見最多的一次,路那樣做不好吧。」

師母:「怎麼會這樣。」

老師看著我問:「你平常會經過D4村墳墓那條路嗎?」

*註:D4村有個大型土葬區,
  土葬區周圍的路都是重要的聯外道路。

「很常經過阿。」我當下不太清楚他們前面在說什麼。

「那裡實在太多,我不會想再走那條路。」

「甚麼東西很多?」我終於提出疑問。

 

老師疑惑的看著我「就是飄阿,你經過的時候沒看到嗎?」

我有點驚訝,那條路上原來有很多嗎?雖然說墳墓區會有很正常。

 

我也沒想過那條時常經過的路上都是飄。

重點是,原來這個老師看的到阿飄!

「痾,我看不到啊。」這時候我心中的os很多,他看的到!想問一些阿飄的問題!

 

「疑!」老師的表情比我知道他看的到飄的表情還訝異「你看不到嗎?」

「對阿。老師看的到喔?」我的語氣超級好奇。

老師點點頭,之後他繼續很懷疑的問「你真的看不到嗎?你應該看的到吧。」

「從來沒見過。」


事件2.

又是充滿考試的一天,早自修交卷後,我們家老大開始發飆。

我都稱我們班導為老大,因為他可能是我目前短暫人生中最順服的人。

我們老大說不定是全年級管最嚴的老師,其他老師我是不太清楚。

 

會像他這種作風的人實在很難想像有第二個。他的嚴厲可是連校門警衛都認證過的事。

一直以來,我們班都是連坐法,只要有人犯了什麼錯就是全班一起罰。

老大一開始發飆,我就做好待會可能有體能訓練要做的心理準備。

 


「你們知道今早發生了什麼事嗎?」老大的聲音蓄勢待發,可能沒有多久就要發出震天怒吼。

「自己出來自首,今天早上到底幹了什麼好事。」

 

等待了幾十秒,沒有人出來承認做了什麼。

之後又問了幾次,依然沒有人出來承認。

老大開口點名「穀米,你來指認裡面有誰,不指認就多送你一支警告。」

*註:別名都有做改稱。

穀米平常就時常違規,這次的名單內有他,大家表示不意外。

穀米開始一一指認所謂早上有幹好事的人員名單,指認當中老大就說出他們早上在做什麼。

他們一群人在很早,在其他學生都還沒上課的時間就到了學校,他們去廁所偷抽菸。

違規的事老大絕對會訓話很長的時間。

 

穀米表示指認完畢,這時老大瞇起眼睛「指認完了?你確定?」

大家面面相覷,畢竟這件事發生在還沒有人上學的時間,也沒其他人會知道他露指了誰。

「還有一個吧~你再不指認他,警告就確定多一支。」老大的聲音依舊嚴厲。

穀米猶豫的伸手指出坐在位置上,本班本屆的模範生候選人。


這瞬間不少人倒抽一口氣,音量不大,但也讓狹小教室中的人們聽得夠清楚了。

模範生偷抽菸這件事本身不會讓我感到驚訝,只是在班上的氛圍自然而然讓我當下滿訝異的。

 

經過一段訓話,老大向我們做出警告,他說他看的見另一個空間的事,也能夠與他們溝通,他們在沒人到學校時做的事他會知道,都是好兄弟告訴他的。

而我們平常做的小動作他也都知道,最好不要再搞些犯規的事。

老大說了這些,大家都帶著半信半疑的感覺,而我對很多事也都是存疑的成分比較大。

這時候,老大說「你們不信可以問小民和錢。」


問我?

哎呀~老大是要我配合他演戲嗎?看的到飄果然是假的吧?

這時有不少同學將目光轉向我,並用唇語問我「真的嗎?」

而我則是笑一笑沒說什麼。


「小民,你不要怕那些東西阿,你越怕他們越喜歡嚇你」老大說。

小民的眼眶有點紅,這時我心中一震,不會是真的吧?

 

「小民從小就一直被嚇,我跟你說,真的沒什麼好怕的,對不對。」老大說。

這時小民抽了衛生紙擦眼淚。

「你看,我都知道你發生什麼事。」老大說完拍拍他的肩。

如果要說是演技的話也太誇張了!所以小民看的見是真的!

ㄟ?所以我是怎樣啊啊啊啊?

之後我在聯絡簿上問這件事,因為我啥都看不見阿!

老大回答我,他可以看得出誰也有類似的能力,只是不知道為甚麼我看不見,因為看起來是有能力的。


一般來說眼見為實,當然也有很多東西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,經過這兩個事件,

讓我的感覺很微妙,雖然感覺人家沒有必要這樣給我製造錯覺,還是覺得有人想誤導我XDD


可能只是長得比較像有特殊能力的氣場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:一直都對這兩件事感到非常疑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異 校園 陰陽眼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內桑٩(ˊᗜˋ*)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