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註:
內文很有可能是作者當時眼拙所看見的景象。
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是一個麻瓜,事件發生的時候很自然,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看錯。
這篇有兩個事件。

事件1.

這是發生在我五專基護實習的事。

正文:

實習期間要一邊實習一邊寫報告一邊考試,當時我覺得家裡的狀況不適合念書,就搬到醫院宿舍和同學住。

那間醫院除了兩棟樓看起來比較新,其他都像是很有歷史的感覺。

那間醫院宿舍是所有實習路線中,唯一免費提供宿舍的醫院。

醫院宿舍就在急診的隔壁,晚上急診看板的紅光還可以透入寢室裡。

IMG_20141017_012650  

IMG_20141017_012721  

而那間宿舍並不是每個樓層都有人居住,

有天我和室友趕著前往實習單位,在離電梯只剩下三步距離的時候,

一個綁著馬尾的女生早我們進了電梯,就在離電梯只差一步的時候,電梯門就這樣關上了。

沒辦法,只能搭下一班了,等了2秒,電梯的按鈕暗去,我壓下上樓的按鈕。

剛才的電梯沒有顯示上樓,就這樣電梯門開了,結果電梯裡空無一人!

電梯沒有上樓,裡面卻沒有人?

這是為什麼?

因為時間有點趕,我和室友直接進了電梯,關上門之後...

室友:「剛剛...不是有個女生進電梯嗎?」

我:「好像綁著馬尾」

我們出了電梯之後開始確認我們到底看到了什麼。

一個女生進了電梯之後門關上,沒有上樓,我按了上樓電梯打開,裡面沒有人。

兩天後,那一個電梯從我們單位往下摔了半層樓,裡面的人員所幸沒有大礙。

事件2.

發生在社辦。

有段時間,我們社團的人都會圍成圈然後分享故事,有時候會變成鬼故事大會。

有一次放學,我一邊看手機播放的靈異節目,一邊吃小吃。

我是一個吃東西就不能思考的人,想事情或讀書就不能吃東西。

所以那次事件很懷疑是眼花。

我們社辦的門有時候會開著有時候會關著。

門板的上方有一快透明的壓克力板,可以從裡面或外面觀看社辦內外的情況。

那時社辦的門是關著的。

我影片看著看著,發現有三個女生進到社辦,他們站到門口好像要找人。

三個都穿系服,走在前面的女生長髮平瀏海,中間的瀏海有分邊,後面的則是中長髮。

某位幹部看見中間的女生向他招手,就開了門。

他們和他說了一些話之後就進到社辦,中間和後面的女生進到社辦後,幹部就把門帶上了。

這時我覺得很奇怪,怎麼就這樣關上門了?不是有三個人嗎?

於是我開口問「你們只有兩個人嗎?」

「對阿。」他們回答。

於是我開門查看外頭,沒有任何人影,隔壁的社辦也都沒有人。

之後我把看到的跟他們說,他們表示可能是我眼花吧。

我帶著疑惑,但也只能當眼花了。

雖然我記得雖然我記得她身著系服藍長褲黑長髮平劉海,與其他人穿著不一樣


------------------
目前為止寫的文章,我都沒有真的看過飄。

都是一些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不解之謎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異故事 實習生 醫院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內桑٩(ˊᗜˋ*)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