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0823本本社聚-尋找周老大No.2

 

我和國中同學約好到國中班導開的餐廳吃飯,

這應該是我近期以來感覺到最嗨的時刻吧。音符.gif  

此次的聚會早在七月初就開始約了,

直到八月底才喬到大家都有空的時間,要聚會好困難阿XD

在這前後也發生了不少事。

 

因為是久違的聚會,所以我想說要送一點甚麼東西給大家,

於是我在聚會前幾天開始繪製一張彩圖,趕在前兩天完成。

完成後我到先前社團常合作的影印店A去想把圖做成卡片,

不巧老闆娘不在,所以我要隔天(週六)才能去拿這些卡片,

當時我聽到他們的營業時間是上午10點到下午10點,記下來之後就回家了。

隔天因為一直有事要做,就拖到了下午才出發去影印店。

出門前突然一個問句浮現「要不要帶著檔案?」思考.png  

後來覺得應該不會有錯就沒帶了。

 

一到影印店A發現門是關著的,我的視線立刻移到門上寫的營業時間。

【暑假營業時間:(前略)週六上午10點到下午4點。週日公休】

我看看當時的時間「16:41」

OMG!為甚麼我不早點出門!!為甚麼我會聽錯時間!

心中充滿os

去別間影印店看有沒有開?可是我身上沒有帶檔案沒辦法印啊!

回到家找附近的影印店?不,家附近沒有影印店,回家路途超遙遠。

看看7-11可不可以弄?感覺很奇怪啊啊啊啊波特閃.gif

 

之後我打算隔天(週日)不送卡片,回程的時候,我看見一間影印店正在營業,

我想起了當時我要做評鑑用的東西還沒有全部印出來,

去影印店A時已經關門了,心灰意冷之際,就是看見這家影印店B。

這時心中有一個聲音「他可以再救你一次」。

於是我就進去了,我打開個人網路空間,發現我有備份!!

我有備份我有備份!平常養成備份的好習慣嗚嗚QAQ

之後弄好我要的東西就回去了(完全跳掉店員幫我裁切到狂冒汗#)

回家的時候,我一直有一種奇怪的預感,這份卡片很可能會遺失,或是當天忘記帶去。

在家裡我不時就會看一下卡片,提醒不能忘記。

 

隔天上午要去檢查電腦,帶著電腦騎腳踏車騎得很遠螫騰了一整個上午和中午,

回家很匆忙的準備傍晚要前要到班導餐廳吃飯。

出門前我沒有忘記要帶卡片。

明明帶上了卡片,但是我心中的不妙預感還是持續著。

等車的時間令人非常不耐煩,等了好一陣子才看見我要搭的車。

上車後一坐下,發現有水往我的屁股流來,我一看覺得很驚恐。

我的包包底部都是濕的,打開袋子看見我的寶特瓶有洞,水都漏到快完了。

我的卡片一整疊都濕了一半。

這不妙的預感為甚麼這麼靈#殺錯人亮.gif  

 

這樣我根本連重印都來不及啊,就是不要讓我送卡片就對了。

我有帶一疊釘在一起的紙張,上面有抄寫我要搭的車次,

因為放在上面所以沒有濕掉。

我把卡片夾到每一頁,讓紙張吸水。

這時一個同學打電話來說他會晚到,而我焦頭爛額的一邊處理溼答答的卡片。

下了站要轉車,又開始了漫長的等車。阿拉丁無神.jpeg  

 

這時國小同學草莓騎機車路過,他停下車來和我聊了幾句,

這幾天我們幾個國小同學也在約要見面,我是打算也送這個卡片,

我原本打算要見面那天才送,結果草莓說他上課的時間和我們不一樣,

所以沒辦法去了,我只好拿起溼答答的卡片給他,

讓他回家好好「晾乾」。

 

轉車之後,就很平安的到目的地了。

我到火車站要和同學們集合,他們的班次遲到了4分鐘。

路上閒話家常幾句之後,他們注意到我手上的這疊紙,

於是我就用我慣用的誇張語氣和肢體描述了一下事件經過,

讓他們做好回家「晾乾」的準備。

附上變皺皺的卡片

IMG_20150824_044754  

神隱少女錢繪同人圖傳送門(按下去)


到老師的店後,老師跟我們說現在他們店裡的生意很冷清,

下個月可能會把店家遷走,有多冷清我們待會看看就知道了。

開始吃飯前,我們開始聊東聊西,

我提到最近我會和一些認識的人在網路上語音通話講鬼故事,

已經有固定的時間會有固定的人來參與。

在講鬼故事時,網友有時候會說對方的語音傳訊上有「雜音」,

因為這樣更顯得...刺激(#

 

因為我們吃飯的這天還是7月開門的時間內,

所以我們接下來的對話都是以「雜音」來替代「飄」。

晚到的同學她和她的男朋友一起來,之後我們這群就越聊越嗨#

晚到的同學先前因為一些原因拿到了一頂新的假髮,

問我要不要,於是我們在店內開箱XDD

我們一看,發現店內的客人多了好幾桌,之後我們開開玩笑;

「不是說很冷清嗎?那這些是?」提問者四處張望。

「可能我們只是看見雜音吧。」某人開玩笑回答。

後來我們就常常提到雜音,當晚滿滿都是雜音的梗#

其實我們去第一次和現在去都還滿多人的,

說不定我們有一種能招攬客人的氣場也說不定?就是你笑.gif  


原本我要趕車,因為班次不多,後來同學說可以載我回去,

我就有更多時間和同學們喇賽#

當天晚上,有看到人拿手機出來滑,我就會盡量開話題並強制放下手機,

畢竟是和久違的同學聚會,手機回家再滑也不遲,

於是我自認為當晚很嗨很充實XDD

聊了很多事,也無法都描述,所以只能以很嗨來形容了#

附上笑到瘋掉的大家

54427_副本  

11926374_912282735497560_560183199_o_副本  


店快打烊的時候,老師說他有要回市內,可以載我們,

稍微擠一下還能夠容納我們幾個。

於是乎省下了火車費#

在車上一樣很吵XDD

到火車站後大家就散了,我和要帶我回去的同學去找廁所,

剛蓋好的火車站剛開始啟用,內部很多東西還沒有準備好。

我和同學看著標示往廁所走去,途中經過很長一段像是將來會做成商店街的走道。

要上廁所必須經過這長長的商店街。

我們上完廁所要往回走時發現,

很多人都走在這條沒有通往哪裡的空蕩道路上。

看來,利用廁所的策略實在太強了。小淳笑.jpeg  



要回程載我回家的同學發現,

他的手機掉在老師的車上。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中 聚餐 聚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錢內桑٩(ˊᗜˋ*)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